Tuesday, October 1, 2013

Dear 23rd Birthday ♥

哇! 九月总与过了
好多朋友生日都在9月啊!! 
当然,我的男友生日也是在这九月啊!! 

我计划他的惊喜生日从5月开始我就计划着我要怎样筹备
要怎样的蛋糕,场地,朋友,食物
因为,我很少这样的给他惊喜啊
就要早早的PLAN好好呢
所以,我和他的朋友们都PAKAT起来
不可以让他知道
所以,到了我早早就跟他说我16号要去SERIAN做工哦
而他就一直的说我们很久没有在一起PAKTOH
我就说有啦。。下次啦哦!! 
就这样,他被我骗掉了啦!! 哈哈哈哈哈

所以,几个月前就BOOK乐SNOOKER那
因为之前张家骏每个星期六都会去那
他很爱打桌球
所以,我就BOOK了那搞一个简单的PARTY给他啦
16号,我的好姐姐ANNIE TAN就陪了我一整天
去OPEN AIR拿SIO BEE !拿SATAY !来我家炸HOT DOG & NUGGET
很谢谢俊妹和ANNIE帮我啦
我对煮的真的不会啊!! 

到了7点这样我到了SNOOKER那拉
就安排吃的放好来啦


我的PLAN是朋友们8.30之前到
计划张家骏是8.40分着样朋友会约他去打SNOOKER
然后知道他们到时就会关起灯,就拿蛋糕了啊!! 
啊~~~~~~~~~~~~~~~~
没想到张家骏忽然间冲上来,灯也没关,蛋糕好才没出啦!! 
没关系啦。。就接受事实! 哈哈哈哈
他看到我就说:做么要骗我去做工! 做么要PAKAT我的朋友!
哈哈哈! 真的笨男人啊!! 


朋友们开始吃了啊!! 



环境不错哦
因为那我很喜欢
第一不可以在那抽烟! 哈哈哈
第2有冷气啦

 到了差不多10点,我就把蛋糕拿出来啊
他,有一点吓到! 哈哈哈





本来,我的蛋糕不是这样的。。早早就ORDER在21号。。
过后我就要换日期16号,可惜那天的订单FULL了
就不能帮我做了啦
就找了另一个人帮我做咯
但是我还是不喜欢这样的蛋糕! 哈哈哈
算了,没方法咯

哈哈! 给你一个吻祝你生日快乐!


在24号晚上偷偷去他的家把礼物藏在他的家莫地方,在25号的12点晚上跟他说我把你的礼物藏起来了,要自己去找哦!直到26号的早上他打来:我找到了啦!! 你不要以为你藏在我房间我不知道,因为我看到我房间的东西很奇怪! 哈哈哈哈~~~~ 你一直都想要一只手表,那!买给你啦! 爽了没!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