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 Tuesday

星期2了啊
今天的天气好凉爽哦
好想躺在我的床啊
睡到下午才醒啊
哈哈哈哈哈! 

好呗,来一点鸡婆下吧

Pixel Icons 803---星期5 Pixel Icons

就是这一天啊
星期五每个人都很开心的啦
我最开心因为我的公司是5天制的嘛
所以WEEKEND我可以去溜了嘛! 

这一天约好了朋友们一起去看戏哦
现在戏院蛮多戏好看的啦
所以就去看


很期待看,BUT看到了就很失望啊
不怎么好看啦
哈哈哈哈! 


现在DYLON呗比每个135都会来我家家哦
所以会在我家呆到7点多啊
所以我们好爱他的姐姐们可以CUBIT他了啦
可爱勒,超级爱死他啊!! 

Pixel Icons 804---星期6 Pixel Icons

这一天,我很开心啦
我睡到下午才醒啊
超级的爽哦

到了7点多我的DAR来载我啊
因为要去他啊姨家哦
我,总与看到他的ANGMO表弟表妹了啊
好帅和好靓呢!


超级的帅啦
而却DAR的姨丈好MAN哦
外国人真的是很亲切呢
所然他们是有钱人,但是真的不号恋呢
很好的人哦! 
听DAR说他们出去有保镖的哦
哈哈哈哈! 

在骏外婆家呆了一下子呢
我们就走了啊
DAR的喷朋友约去ESCOBAR
我第一次去呢
我是去看看环境
因为下个月是他的生日啊
想看看去帮他那里庆祝嘛
看到那没有好吃的我就死心了啦
哈哈哈哈
所以,就是想要请他去吃嘛
我的选择PULLMAN OR HILTON的BUFFET啊
上次20岁生日DAR带我去PULLMAN但是我吃都不会吃
我不会吃嘛,但是他吃到很爽这样
而且HILTON我不曾试过呢
就想去那啊,但是那天跟DAR讲了
他没有给我答案啊
只是笑笑啊
笑屁啊! 女友请客了就快快答应嘛! 哈哈哈
本来我有一个PLAN的,不曾这样帮他庆祝
就是穿睡衣PARTY在HOTEL啦
我会BOOK一个晚上的,约他的朋友一起
但是,我这个PLAN要CANCELLED!! 
因为他比较要好的朋友不在这嘛
要到10月才回来
要多人才好玩嘛! 呵呵呵
所以,我这个PLAN只跟他朋友讲但是DAR不知道
哇哈哈哈! 所以不必跟骗DAR去HOTEL了! 哈哈哈哈
就等明年他的生日我才搞吧! 嘻嘻
今年就简单的帮你庆祝哦! 

我和心慈啦
可爱勒她

我啦! 很好笑啊

要恩恩爱爱哦

他们叫了酒
我喝不多啦
因为不熟没有很放肆的去玩
哈哈哈

到了1点多就回家啊
到了半路就看到车祸

刚好是Dar的朋友的朋友啊
好才人没事哦
真的是谢天谢地啊! 

Pixel Icons 805---星期7 Pixel Icons

星期天,睡醒的我就出了啊
我很爱出,所以会不顾一切的出去溜
哈哈哈哈
早上DAR载我去ANNIE的娘家啊
DAR去骏外婆家啊
我也不去了,好闷哦! 哈哈哈

ANNIE大姐的女儿啊
可爱啦
脸圆圆的哦

过后呢,PATPAT就载我和ELAINE去福丽花啊
好闷啦!! 
走来走去就是一样的东东
看到就SIENNNNNN
11月快点到啦,我要去旅行啦!! 

到了晚上DAR就来ANNIE家载我啦
和他们一起去KUCHING FESTIVAL哦
这个星期就关了啊
好快呢

和HIAW PO ANNIE
HIAO PO,记得11月我们的旅行日要靠你了哦
要好好的照顾我呗! 哈哈

看,很好笑的她啦


她们是姐妹

好吃咩? 哈哈


我们一样都是姓TAN啦! 呵呵

好了啦
我只是小更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