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 Damai Beach 2 days 1 Night ♥

 总与,我来了啦
最近的我总是出去溜啊溜
不然我会很闷的哦! 嘻嘻

那天两天一夜的海边完了哦
我又去海边咯
DAMAI BEACH啦

我的姑姑们下午就上去了啦
我是因为要等DAR啦
我不要他总是请假啊
不然不好哦
所以,晚上才跟他一起上去啦


我们啦
到了DAMAI BEACH,在等着姑姑出来一起去吃晚餐啦


呵呵! 又穿了咯

我和他~

等到了姑姑来我们就去BUNTAL吃啦! 
超多人的哦





姑姑吃了蛮多的! 哈哈

吃了200++!! 
不值得啊,很贵啊!

吃好了呢
我们就回房间啦




我们住在HILLTOP啊
一晚RM150因为PROMOTION啊
呵呵




看,可爱的DYLON啊!! 

我们在房间到了11点多就睡觉了啊
超累的啊
这个小孩也是到蛮迟才睡哦

隔天就是星期日哦! 
我们起的早啊,去吃早餐嘛
一个人30哦
超好吃的呢
谢谢我的他请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DAMAI PURI好吃多了
我吃了很多次这个哦! 呵呵

总与,我去到海边了啦
下雨的管系我就没有带我的小黑黑出来啦
就用表妹电话拍啦
呵呵

只有这一张在海边拍的哦




不多的照片啦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