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二人世界♥

MORNING!!!
星期五啊!! 
超开心的哦
因为因为要马来年了啊!! 
有4天的假期哦
SAT-TUESDAY!!!
我要去那里玩呢?
我只知道这4天要粘着我的恐龙DAR啦! 呵呵

那天星期三
我和他去约会啊!! 
好久没约会啊
噢而我们也要有一点空间的嘛
对不对》
要去PAK TOH的嘛
啊哈哈哈! 

所以,第一站先去100%啊!! 
我要买包包啊
我的最爱啦


哈哈哈哈! 
9个包包啊
都是我的最爱哦
明知道我的包包很多
明知道我的包包橱要满了
明知道会很少用
但是,我还是买了啊!! 
呵呵

RM231
我的宝贝啊! 呵呵

过后,买好了呢
就去THE SPRING啊
本来要去看BAK KUT TEH的戏在STAR哦
但是时间的关系,就没有去看了吧
就去吃KFC啊!! 
我请我的恐龙DAR吃哦
很就没请他吃东东了
哈哈哈! 

呵呵! 我的最爱啦
过后,DAR就买了EASY DRINK的水给我啊
我后悔喝到啊
因为很甜啊
下次我要试看凉凉的口味哦
我第一次喝EASY的水啊
哈哈! 
因为每次想喝时就很多人排队啊
我真的没有这样的耐心去啦
好才那天是DAR排啊! 
我就等这坐着喝! 哈哈


可爱吗?
跟我朋友买的哦
都是台湾货哦
我和DAR的情侣鞋也是在那买的啊!! 
我很喜欢啊!! 谢谢啦!我的恐龙D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