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My Holidays !! ♥

 没放假了丫
开始上班了哦
我的假期过的很好很好啊! 
简简单单的度过和我的DAR啦
嘻嘻

Pixels 818 SATURDAY Pixels

星期六啊
就是我公司的ANNUAL DINNER哦
我也有出席啦
呵呵


我们这班很可爱的同事

我老板的名啦









MENU啦

老板拿了很多奖哦
哈哈哈!! 

最后,跟他合照啦
可爱吗我们/ haha 


就这样简单的过一个晚上啦

Pixels 819 SUNDAY Pixels

星期7哦
就是SELAMAT HARI RAYA啊! 
我们下午和DAR去拜年啊
我去了朋友家哦
很开心啊!! 
她煮的CURRY好吃啊
CAKE超好吃的
我吃了蛮多 哦! 

中间的就是去她老公家拜年哦
我很开心因为她结婚啊
新婚快乐
她也放下了她多年埋在心里的那份痛苦的爱
在天上的他一定会开心看到她现在过的开心哦
要幸福哦!! 

拜啊拜
我一天去了两次同一家啊
哈哈哈! 
我自己也不好意识啊
因为晚上DAR有自己的DINNER,
所以我就跟蔡蔡他们去拜年咯
吃的很饱啊!!

就这样简单度过第一天的RAYA哦

Pixels 820 MONDAY Pixels

星期一总与来了
每次的星期1都是BLUE
但是那天很开心啦
因为呢,是假期嘛!! 

早上早早被我的DAR吵醒哦
他叫我快快的冲凉打扮
因为要和他的朋友们出去溜吃啊! 哈哈哈哈

去了7里的SCR吃哦
简单嘛
过后没东东做就讲去唱K啊
就一起去了红馆哦
呵呵! 
我也有点了几首唱啦
还唱了一首给我的他啦
那就是 ‘’月亮代表我的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班很好的朋友哦
JESSIE唱到很好听啊!! 
真的是历害哦! 

唱到5点多我和DAR先走啊
因为晚上还有去拜年哦! 呵呵

呵呵呵
很好笑啊

我们又去拜年啊
又吃CURRY啊!! 
很好吃,我也吃到很饱啦
最爱马来年了
CAKE比我们华人还好吃呢!! 

拜好了年就去吃夜宵啊
要增肥增肥!! 

所以,第2天的RAYA是不是简单的度过? 哈哈哈

Pixels 821 TUIESDAY Pixels

还是放假啦
那天就约了朋友讲去载她和他的男友出去溜啊
因为他们从SELANGOR来哦
就去酒店载她们啊

我我我
我总与用了这个小包啦
买了很久了却没用到啊
呵呵!! 放在大包包很适合哦
又方便我找东东啊

出发了载他们啊
她讲要吃KUCHING怪怪的东东哦
SELANGOR没卖的啊
所以DAR就讲去吃BELANCAN MIHUN啦
她们真的没吃过耶
所以,就去三小吃吃哦! 
也有去AH YEO吃ABC啦
有么就吃么啊1 哈哈

吃好了呢
就去THE SPRING哦
去瞄瞄东东啦

BIN BIN拍我啊! 哈哈

我和BINBIN啦

可爱吗我们? 哈哈
她的男友长的蛮帅的哦
阳光男人! 哈哈哈
我多么的想要我的男友穿贝心出去啊
但是他不能啦
是走可爱型的DAR! 哈哈哈哈

去好了THE SPRING呢
时间差不多送她们回去酒店休息啊
晚上才带他们出去溜啊
呵呵

而我和DAR也回家休息哦!
冲凉啊

DAR讲他饿了
就一起去吃KFC啦
我连续3个星期吃KFC了哦
哈哈哈! 
我的最爱的东东啦
我第一次叫BURGAR吃呢
没放法每次都是吃SET的嘛
就换换口味啦! 
还有,谢谢DAR送的米老鼠粉红色啦
呵呵

回到家就快点的去冲凉打扮啦
到了7点多就去载BINBIN啦

所以我们又载她们去吃KUCHING的口味
去了101那吃吃哦
他们叫了很多东东吃啊
哈哈哈哈! 
爽了吗? 没有结绍错勒

吃了很饱就带她们去马中公园走走啊
去走马看花呢

我们俩人是不是很可爱勒! 

花看好了,木也看好了
就去PETANAK啦
因为他们没喝过ALOVERA, SUGAR CANE + COCONUT的水哦
所以,就去那咯
我还叫了KUEH CHAP给他们但是他们不会吃啊
哈哈哈哈!! 

到了11点多我们就送他们回家了哦
BINBIN叫我11月去他们的家乡啊
因为11月我有出门嘛
去她的家乡要1个钟头吧了
所以,我有考虑想去啦! 呵呵

4天的假期我就这样的度过啊
简简单单的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