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BIRTHDAY PATRT !!!

开心
明天是假期哦
MERDEKA!! 
快点过啦,
多2个月我可以去玩了啦! 呵呵
不要呆在KUCHING这啊,没地放好去呢! 

最近的我都每晚出去
死了! 每天都是好迟的睡啊
我很久没有9点晚上睡觉了哦
而且,朋友生日也弄到我很迟睡咯
吃也吃到怕了啊!! 

Pixel Icons 824 Friday Pixel Icons

星期五那天啊
DAR去踢球
所以蔡来载我去SHARING啊
DAR踢好球才来找我们啊


就是这位男的生日啦! 
祝你22岁万岁!


这就是璇啊! 
很开心看到她哦
而且,那晚我有摸她的肚子哦! 
哈哈哈哈! 
她肚子有两个小瓜哦
恭喜你啊! 
而且,我去摸时刚好肚子的BABY有动哦
那种感觉真的很特别哦! 

hahha ! 被整了啊

到最后,就KISS啦! 哈哈哈哈

男帮

女帮

 我们买的蛋糕哦
不要看这样小小的蛋糕比起一粒的还要贵啊

食物真的很多哦! 
又便宜啊,但是好像味道怪怪的!~ 哈哈

Pixel Icons 825 Saturday Pixel Icons

星期六的我早上早早就醒了啊
因为去拜拜公公哦
回到家就10点多了啊
我又倒回去睡觉哦
很累啦! 

晚上呢
就去朋友的家啊
因为21岁生日哦! 


哈哈! 祝你21岁万岁! 

也刚好陈的家就是隔壁啊
我们呆在他的家玩啦
一玩就玩到凌晨1点才回家啊
超级的累! 呵呵

Pixel Icons 827 MONDAY Pixel Icons 

星期1就是SAMSAM的生日啦
没有么特意去庆祝
本来要去吃DINNER的
但是到最后而不是吃晚餐而是去喝水
过后就去BING那咯
哈哈

这个JAYCEE是太闷在家才信息我在那
要来找我们! 哈哈

SAMSAM 和STEP 啦

我和SAM啦

3个人


我们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因为她很喜欢HELLO KITTY啊

我啦! 
叫了一杯ICE CHOCOLATE
但是不好喝
MILK太多了啊! 
很腻啊

就是这样简单就出们啦! 

Pixel Icons 828 TUESDAY Pixel Icons

星期2晚上就约好了朋友们一起去STATION ONE喝水啦
哈哈哈! 
那晚不错下,唱歌的男声不错下哦
而且,很谢谢莫莫人啊
那晚我们喝的水我们没有付钱啊
他,还完啊! 哈哈哈哈

Pixel Icons 823 WED Pixel Icons

这一天啊
下午要去进行一个很好笑的生日会啦
就是珍妈妈生日啦
我们提早做啊
她的人不要庆祝
比较低调
而且,不要出们的人啦
就没方法就骗她讲我要结婚了
要拿请帖给她
她才会信才会出来啊
因为时间的管系,珍妈妈低调的人
我们就选在CHEESE AND TEA啦
靠近我的公司嘛
我就第一个先到咯
因为要拿蛋糕哦! 


我们在写情信给珍妈妈! 哈哈



她在读我们的情信了! 哈哈哈

这就是我给她的结婚请帖
哇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珍妈妈一直问我筹备结婚的东东
而我也答到几历害啊
不然她不信嘛
到最后拿蛋糕出来就老实的跟她讲啦
我没结婚! 
GOTCA !!
被骗了! 哈哈

超好吃的蛋糕哦
叫人家做的呢! 呵呵

这也不错下! 呵呵

而晚上呢
约好了骏妈妈一起出去吃哦
因为骏妹妹多两天要去读书了啊
虽然去UNIMAS读,我们也会舍不得啦
由其是骏妈妈啦
每天看到骏妹妹的
而多两天骏妈妈要习惯没有骏妹妹的日子啦! 呵呵
谢谢昨晚骏妈妈请我们去吃煮炒啊
每一次出去吃骏妈妈都要还钱
也弄到我们也几PAI SEH的! 呵呵

骏妹妹啦! 

最后,我啦! 

好了啦
祝大家假期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