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MERDEKA !!♥

九月了
时间不留人纳! 

MERDEKA过了
假期也过了哦
8月真的蛮多假期啊
所以我期待9月的假期哦
那就是916-917啦
大日子! 哈哈哈

Pixel Icons 831 FRIDAY Pixel Icons

这一天就是大日子哦
MERDEKA !! 
也是大减价啊
我早上到下午5点在家啊
真的够闷的哦
没方法啊,DAR要去公司拜拜啊
也就是鬼节门开了
所以,就拜拜啊

到了差不错5点多DAR来载我哦
因为约了朋友们去走游神啊
这是我第2次走呢
还是在BAU哦!
把头发绑起来啦
很好笑勒? 哈哈哈
我第一次看到怎样'' LOK TANG'' 啦
有一点怕怕,但是我好奇心很重就走前看
明知到怕还要看
哈哈哈哈! 

我们在BAU走啊
从庙走到PASAR过后回庙
那知到下雨啊! 
好爽哦! 我好久没玩水了
好久没在马路上玩水了哦
哈哈哈! 
而且雨越下越大啊
不错嘛! 我全身湿啊! 很凉凉的哦
DAR看到我就讲我一定是从山巴跑出来的人
好像不曾淋雨这样! 哈哈哈哈
到了11点多我们就游好了哦
就回KUCHING啦

Pixel Icons 901 SaturdayPixel Icons

星期六啊
DAR有做工但是我没有做工啊
5天制的公就是这样爽的啦
所以,我也是一整天窝在家啊
到了晚上7点多DAR来载我出去啦
先去OPEN AIR吃我们的晚餐哦
我最爱的SIAO BEE啦! 

吃好了呢
好不饱啊
就CALL朋友去RICHMOND啊
哈哈哈哈哈! 
好爽啊,我吃CHICKEN CHOP哦! 



在DAR的家啦
出门前! 哈哈

RICHMOND啊
东东不错吃啦
我和DAR叫的! 哈哈

吃好了呢
因为时间的关系很早啊
就去走走啊
没东东好走就去跟我们KUCHING的猫拍照啦! 哈哈

嘻嘻! 和我的DAR啦
看,我又比他高了
我是因为穿高根鞋啦

第一次跟猫拍照啦! 哈哈
22年里第一次呢
时间到了呢
就去X PLUS哦
因为ELAINE约去喝酒啊
我喝几杯啊
因为不要喝醉! 
呵呵

看,我的老土男人
穿脱鞋吧! 
哈哈

和晶晶啦


最后,就是我啦! 哈哈哈

而且ELAINE就拉我去跳舞啊
DAR就在楼下那玩电话啊
我很死板,不会摇啊
而ELAINE就摇到~~~~~~~
哈哈哈哈
ELAINE教我摇,但是我很害羞! 哈哈
过后有一个男的问我:小姐,我朋友想和你跳舞! 
我就快快的应他:我男友在楼下看我,我只跟女的跳舞! 
哈哈哈哈哈,过后他还不罢休,我就不想在那了
就跟ELAINE讲我要下去了
不要在那了,看到那些男的就惹人厌啊! 
我跟DAR讲了,DAR就讲那就回家吧
而且,DAR的胃也是不好所以我们提早回家啊
哈哈哈! 

Pixel Icons 902 Sunday Pixel Icons

星期7啊
就和骏妈妈一起去找骏妹妹啊
骏妹妹在UNIMAS读书了
住在那啊
只能星期5晚上才能回家,只能回家两天就要回去了
骏妈妈哭啊,因为舍不得嘛
我看到有一点心酸啊
因为相处了要5年了
也会有一点舍不的嘛! 

过后,在那到6点我们就下来了
就和骏妈妈一起去吃KFC啦! 
骏妈妈不大有心情吃啊
也怪不的啦,因为必经骏妹妹一直在骏妈妈的身边嘛
时间能适应的啦
所以啦,今天早上打给骏妈妈
问她昨晚睡的好吗
就聊聊天咯! 呵呵


星期7的我啦

吃好了KFC呢
就和DAR去打BADMINTON啦
我是因为刚好在外面和DAR一起我才跟他过去啊
不然,我早就回家睡觉了
哈哈! 
DAR讲不顺路载我回家啊,而且很迟了
就一起过去咯
好才,有朋友做伴啊
可以聊聊天哦

就是她啦! 哈哈
我们从头讲到尾啊! 

好了啦
就是这样小更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