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Ocipala Post ♥

有一个星期没有来这了啊
每天都是过的麻麻地的咯
呵呵

想一想啊
上个星期五啦
和朋友们去BAKO啦
我的男友超爱车的!! 
本来已经很疼我很疼我的啦
现在不肯我把米老鼠吊在 他的战车哦
因为,他讲会给朋友笑的
我哈哈哈哈哈
他身边的朋友都知到我是米老鼠控
所以啦,我也要给一点DAR的面子啦
哈哈哈哈


晚上那真的很多车哦
最好笑的是,又有警察啊
哈哈哈
我笑到肚子痛啊

很快的
就是星期六啊
我啊,早上早早和骏妈妈去UNIMAS啊
哈哈哈哈
过后,下午就和DAR出去遛啊
到了晚上,本来只想过个2人世界去看看戏
没想到,变成了7个人的世界
哈哈

看了这部戏啊
声因蛮吓人的嘛
真的是
最惨的是那晚的冷气死不冷啦! 


那晚的打扮就是这样啦
简单咯

星期7也到了啊
下午就和DAR去吃吃我们的午餐啦
过后,就去100%那啦


我啦我啦
在THE BAG SHOP那溜啊
我在等待着我的米老鼠旅行包
很谢谢老板订啦
只拿一个哦,哈哈哈

到了晚上
DAR去BADMINTON啦
我不喜欢去所以就没跟啦
就和骏妈妈一起去送骏妹妹回去UNIMAS啦
8点多我就到家了哦
回到家就哦哦了咯
哈哈哈哈

昨天的星期2啊
晚上以为会在家睡觉了啊
DAR去BADMINTON所以我想没有么康头了啦
没想到我的JII MUI打电话给我讲出去三八
我二话不说的好
哈哈哈哈哈
LINDA啦
老弟的女友啦
很爽他们刚从SG回来
去度密月啊
我很想去度密月
但是,骏妈妈不肯! 哈哈哈哈哈
算了,接受事实啊
也好啦
跟骏妈妈我么都不用烦
我只需带人,买东东的钱去就好了
所以啦,骏妈妈一直叫我看机票
有还没去到的地方就订了
哈哈哈哈
明年的SABAH也订到了
这次要订去那呢? 哈哈哈哈

 到了7点ANNIE来载我啦
我们去人间啦
我越来越喜欢那了哦
因为,我第一次TRY到麻辣面啦
很SUAKU吧
因为我很选吃
所以,会很挑吃
哇哈哈哈

这个是ANNIE的啊


我们是好JII MUI啊
这个星期6要麻烦TABO载我去这去那了咯
因为,我们有东东要弄! 哈哈哈哈哈
好才他没有女友啊,不然我就不能每次跟他这样好了啊
做人要有分顺,就算很好的男的朋友,当成姐妹
有了女友也是不可以太好
不然他的女友会很生气!! 哈哈哈
所以啦,我的DAR很放心我
知道我是不会乱来啦

最后,我啦我啦! 
可爱吗 hahhaa 

昨晚ANNIE来找我聊天啦
因为11月的旅行日她安排好了哦
我们的酒店FREE 了3天啊
我们只需出1个晚上而已啊!! 
哈哈哈哈
这次,真的剩啊
因为平时旅行都是骏妈妈出完
这次,我用自己的钱还酒店知道了钱难赚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好才酒店才花了我60块4天啊
这次去的酒店都是不错哦
不是那种OCIPALA的啊
很谢谢ANNIE啦
哈哈哈哈

好了啊
今晚有游神啊
今晚DAR有去打狮
所以,我就和骏妈妈一起去看看啦
不然骏妈妈每天呆在家晚上我怕她会生菇了! 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