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 BF 22ND BIRTHDAY ♥

早安! 
这九月,是我的DAR生日啦
22岁了咯!! 
有么愿望? 看我能不能帮你实现~ 哈哈

Pixel Icons 922 Pixel Icons

这一天,约了一群的朋友去唱歌啦
19个疯人一起疯
我想只有我疯吧! 
订了一间蛮大的房间,但是对我来讲不算大啦
RM289可以啦! 哈哈哈


一群男人在一起就变成鬼了


够乱吧

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和SUSAN~~ 


我和VIRGINA!!

看,是不是变成鬼? 哈哈

我们女生

这张很好笑
知道吗? 我当着他的朋友面前唱了一首
月亮代表我的心给他
他很羞羞不要看我
一直看着电话~ 哈哈

蛋糕~ 不错吃哦

DAR的二奶! 哈哈哈

来来来,一起切蛋糕

哈哈哈,这才是天生一对

给你一个吻,祝你生日快乐!! 

最后,我爱你,男友

Pixel Icons923 Pixel Icons

SUNDAY!! 跟骏妈妈一起啦
带DAR出去庆祝啊
骏妈妈问DAR要吃么
DAR很简单的讲吃STEAMBOAT!! 
哈哈,所以飞车去到D11 啦

好吃好吃


像脸吗? 哈哈

骏妈妈和骏妹妹

美吗?
在我家的秋千上拍的哦! 

Pixel Icons925 Pixel Icons

这一天,是他的生日啦
正日当然是留给我这个耶蛮女友的啊! 呵呵呵
他啊,早早就来我家了咯
我都还没准备不懂他这样快来做么鬼~ 哈哈

他来到我房间,
我就假假的不要理他
他一定以为我没送礼物给他
因为呢,他讲过不用送~ 哈哈

haha ! 收到礼物好开心的脸哦
看看看,有没有看过ADIDAS可爱的代言人? 哈哈哈
我本身就很喜欢COLORFUL的东东
所以选礼物也会送COLORFUL的啦
整身COLORFUL可爱勒? 
记得要好好用哦,不要很粗鲁的穿啊
因为他生日我都会买一样的东东给他
今年又有新的运动鞋了咯! 

张家骏,虽然我不是那种很有心思亲手做蛋糕给你
煮一整座的家常菜给你,煮红鸡蛋给你
但是,我会送你正需要的东东礼物给你
这就够了! 哈哈

很开心,你很喜欢啊
当他拿好礼物时也吓到
因为我还一起送袜子给他
哇哈哈哈哈! 
拿到礼物时就讲:DINE,亲你一个! 
我:不要! 你要跟我讲么?
他:谢谢你AH DINE
好可爱的他
都这样熟了,不需要讲谢谢的啦! 呵呵

过后,我们就出发去THE SPRING啊
我的HAO LIAN男友我讲请他去吃
去HILTON嘛,好才我没有BOOKING啊
他不要,他讲简单就好
随便就好了咯


所以,去到THE SPRING我讲去secret RECEPI吃咯
但是,他不要到最后就去KFC啦
哈哈哈哈
看他的脸,知道在想么吗?
再想下个月我们的5周年要吃么,要去那! 
他给我的IDEA我也吓到啦
好吧,期待你的IDEA! 一定会让我笑到扒地~


过后,就叫这两个东东来吃啦


甲洞
超好看那! 
谢佳见帅呆了! 


最后,我的爱人,
祝你生日快乐!! 
开开心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