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五周年♥

好久好久没来更新了啊
最近的我每天都出啊!! 
我好久没有9点上床睡觉了哦
而且,这个星期都是FULL的~ 
明天,后天,大后天都有朋友生日啦!! 
呵呵呵! 
好才,今晚我有一点的空间做我自己的东东咯

中秋节也过了啊!~ 
所以不逼再讲了啦
10月,就是我和他的五周年也过了哦!! 

还记得2007年10月7日那天
我们在一起了啦
在学校里真的过的很单纯的爱情
只知道他是我男友我是他女友
在学校一起放学,一起吃,一起玩,一起上课~ 

毕业了,我也被选到中当兵啊
而且也跟他在一起3个月了
多多少少也有一点的感觉啦
而且,他也带我去买了第一份礼物
就是情侣刻名戒指啦
在当兵里,不能用电话只有拜6和7才能用啊
所以,他就给我SPARE的电话方便连络他啦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很快2008三月到了哦
我也当兵毕业了咯!! 
开心到可以飞~ 

2008里,我和他又一起读书
SEGI里读不一样的书
他是读车的,而我就读旅行的
但是,我却不是很兴趣的去读书啊
所以,每天在学校也会看到他啦
感觉一天也一天不一样啊! 呵呵
有在一起一段时间了,就带他见我家的政府啊
就是我的婆婆。。要过婆婆的关我就自由了啦!! 
一带他回家,家里的人就全部看他
他也出冷汗啦
哈哈哈哈! 
因为,他是我第一个带回家给婆婆看的人
婆婆看到他的印象蛮好的
因为,人长的很老实啦
婆婆就开始INTERVIEW他了咯
问了很多问题啦
最后答案婆婆的答案是:YES
所以,他就在我家走进走出到了现在啊
哈哈哈哈! 
过了不久,我也去他的家啦
见到骏妈妈和骏爸爸啦
人蛮好的哦
也很疼我疼我的咯
每一年我们都会去旅行的啦
所以,很感激骏妈妈啦

读书也毕业了
也是出来做工了啦
他也有他自己的工作,而我也是
间面的时间也蛮少的咯
因为,我不喜欢像别的情侣一样每天一点要男友来见我
所以,我也有我自己的PATTERN啦
哈哈哈!! 
但是,他说每天一定要打点话的咯
所以啦,这样的关系唯此到现在咯
因为,每天见面不一定感情会好
反而,我和他的感情到现在还是很好
稳定的我们也相信对方啦! 

当然,我们也会有一点的小摩擦啦
情侣之间没有超架读是骗人的啦
我和他会大吵,斗嘴,
但是,不到5分钟他就会哄回我啦
呵呵呵,而且会买我喜欢的东东给我吃啦
就这样,我们吵架吃不会有隔夜仇的~~ 

到了今年的7/10/2012就是我们的五周年哦
当天的7号是遇到星期7啊,而且也是DAR狮队有游神哦
朋友也有叫DAR一起游,DAR就先问过我可以DELAY我们的5周年庆祝吗
哈哈哈哈!! 
到最后,我们就庆祝在9号啊!~~ 


这就是DAR送给我的5周年礼物哦
我不会带手表但是我会慢慢的爱上它哦
还有一个礼物他买给我的我还没收到啦
那就是米老鼠外套哦! 
真的第一眼看到就爱上了他
我就问DAR买给我咯
哈哈哈! 他没有讲么只跟我讲几时DUE DATE
到时后去BANK IN钱
哈哈哈哈! 开心死我了
因为11月我们去KL时我要穿嘛
真的很可爱的哦! 还有米老鼠的帽子哦! 
很感谢你啦

我没有买礼物给他啊
而且我也不懂要送么哦
他也叫我不必送他东东
所以我就讲那么庆祝吃喝看戏我请你啦
哈啊! 就这样,我就请他吃好料看好戏啦
就这样简单的度过我们的5周年哦



感谢张家骏这五年的爱护和包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