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总与,再也没有出去溜了啦
哈哈哈! 也没有人生日了啦

那天的12号,是JAYCEE的生日啦
所以约好一起去唱K咯

JAYCEE 和 SA MAO啦
呵呵! 




和各为美女们

蛋糕也是HELLO KITTY给她啦


我们送给你的蛋糕和LOLIPOP
系望你会喜欢哦! 


一唱就唱到1点多啊
但是我和AI AI先跑人了啦
不耐了,因为真的很累了咯

星期六就是13号啊
也是朋友生日哦
去了SHARING PLANET那啊
就一起的庆祝呢
我还是很喜话那
因为东东很好吃啦
当然,也蛮吃饱的哦

呵呵! 好吃

到了10点这样
就和DAR去SECOND ROUND哦
因为DAR讲朋友在那所以就去
一呆就呆到11点多吧
我真的不耐要回家了啦
又闷闷的所以回家比较好啦!哈哈

星期7 14号啦
我啊,难的的星期7没有见到DAR哦
因为他没空的CAR SHOW啊
所以我不想跟去因为怕热! 哈哈

本来他答应我晚上一起跟ANNIE庆祝生日的
但是他来不及了我就讲不用去啦
所以ANNIE就来载我哦! 呵呵

去了SECRET GARDEN那啊
不错下风景! 哈哈

我和ANNIE呢
我们俩人约好穿一样啊
朋友也讲我越有女人味了咯
因为头发不一样了啊
变长了啦
而DAR也是很喜欢我这样的头发
等明年我头发去弄卷他就会火大了
哈哈哈哈哈!! 

嘻嘻!! 


喜欢我送给你的HAIR BAND吗?
叫朋友做的哦
她自己DIY呢
就买下了它送给ANNIE呢


我们像脸吗? 哈哈









那晚很早就回了啦
因为实在很累了
连续的3天朋友生日
哈哈哈哈

下个月更多啊
吃座也吃到怕吧! 
因为下个月小孩生日,老弟21岁,表妹21岁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