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20TH HappyBirthday to You Chong Hui Ching ♥


星期一啊
会不会很BLUE哦?
我BLUE BLUE的啦
睡不够的脸啊! 

明天是骏妹妹的生日啊
所以我们提早帮他庆祝呢
去了好久没去的地方啊
HATRZ CHICKEN啊!! 
啊哈哈哈

我的我的~~ 不错啦
因为我吃到很饱啊!! 


她变瘦了
骏妹妹讲在大学很忙哦! 


我吃到不懂怎样形容啊

和琴琴啊

我们和寿星婆啊


我们3个女人~~ 

吃好了呢
就回家啊
因为,要吹蛋糕哦

喜欢我们送你的礼物吗?
ROXY的小包包
因为你在大学方便用啊!! 

还有,很可爱的ELLE牌的整套衣服啊
是莫莫人送她的~ 哈哈哈哈

好吃的蛋糕哦

她开心到~~ 

开心的脸啊!! 

祝你20岁快乐的小姑娘~~ 

在DAR的家呆到1点多啊
所以我也回家睡觉啊
一睡就睡到SUNDAY的1点下午啊
DAR打我讲要出去吃哦! 
所以,就快快的冲凉出去遛嘛
因为我爱吃SONG QING HAI的东东
就直接去那呢! 

到了晚上,DAR忙他的打球
我就去DINNER呢
就去了CROWN SQUARE呢

姑姑的儿子啊!! 
他啊,下个月1岁了咯



简单的打扮啊

就这样,简单过我的周末呢! 
下个星期,快点到啊! 
我很期待呢
也很谢谢我的他,机票多么的辣啊
哈哈哈哈!! 
一起去吃喝玩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