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10月的最后一天♥

好开心哦! 
今天是10月的最后一天啊
然后呢
明天就开始我的旅行日呢!! 

最近有那个AIRASIA FREESEAT哦
你们有订吗
本来要订去TAIWAN来回才440啊! 
但是时间跟赶就不能啊
因为有去中国9天包完才RM1500啊!
啊哈哈,包吃包住包机票
因为骏妈妈有康头嘛
如果去不成的话我就要订明年11月的咯
所以,还是要等~~

那天星期7啊
我们去BAU哦!
呵呵
好闷啦那
因为有比赛东东咯

我啦! 
去了宝灵山啊

可爱吗? 哈哈哈哈!! 
总与等到了咯!! 
谢谢DAR买给我的第2份五周年礼物啊! 呵呵呵

DAR很好笑啦
他半夜3点多打给我
因为他在机场了哦
我是明天飞机
而他是今天早上6点哦
呵呵呵! 

耶,明天我可以去玩了咯!! 
去买MICKEY M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