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HELLO KL ♥

早安哟!
旅行也回来了啦!! 
没有心要做工啦
因为,我也生病了咯! 

这次的旅行是去KL 啦
简单的地方啊
朋友约好了就ON 的咯
去买过年衣嘛

Pixel Icons 1 NOV Pixel Icons

我准备的旅行包
啊啊
前一晚我就在ANNIE的家过夜啊
因为我们是隔天的6点早早的飞机哦
因为我怕睡不醒所以就跑去ANNIE家睡
方便她叫我醒嘛~~~ 

我们4点就醒了咯
弄这弄那5点就开车去机场了啦! 
现在很方便自己PRINT BOARDING PASS
所以不用这样7早8早的去机场呢

我啦! 
简单的穿就出发咯


不要小看早班机没有人
人真的很多啊
哈哈

在飞机上坐啊坐到1个小时45分钟
我们就到了LCCT了啦! 呵呵


以前很浪费时间就从机场坐车去KL CENTRAL RM10
然后从KL CENTRAL去GENTING+CABLE CAR要RM 10.20
如果算来回的话也要不少钱哦
就不要浪费时间啊
就出一点点钱直接从LCCT去到GENTING 啦


RM35直接去GENTING哦
在车很闷和ANNIE拍照
大概做到2个小时的车程哦!

总与到了啦
我的PAT PAT做到也不耐了啦
所以,就快快的CHECK IN我们的ROOM啦
FIRST WORD HOTEL !!

快快的去放行李厢就出来了咯
而DAR也来MEET MEET我哦
呵呵! 
想死他了啦,因为没有人帮我拿LUGGAGE !! 
哈哈哈哈哈哈! LOL


 GENTING OUTDOOR !!!
RM50,但是有MEMBER 就rm46哦
所以我们是RM46! 哈哈哈

拍照拍照~ 
雾真的很多而且很冷啊!! 

我们第一个玩的就是这个海岛船啦





第2就是这个跳楼机!! 

爽哦! 
玩这个跳楼机啊!! 
而且,我去这样多次的KL
还是第一次玩
因为我的怕怕男友不肯我玩
所以,跟朋友偷偷的去玩好才跟他讲! 
真的是刺激啊,当它下来是整个人真的坐不到座位啊
感觉到自己要死了! 哈哈哈哈
但是,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会玩第2次哦! 


过后就去玩鬼屋啊
没有么好看啊
就走走啊
要玩很多东东但是很多都没有开
因为因为一个字:雾!!
气死我了啦
又下雨,就泡汤了啦!! 

所以我花了RM46来玩跳楼机
我甘愿啊! 因为给我玩到了啊! 哈哈哈

过后没地方去就去赌场啦
我没有么爱玩那的啦
所以DAR也输了几百块
哈哈哈! 
这的是,给我买衣服不是好咯
哈哈哈! 
过后我不耐在赌场就叫DAR陪我去走走咯
我就回我的ROOM换鞋啊
因为我的鞋穿到很痛哦! 

到了差不多6点这样
我就回去酒店冲凉啊! 
整身粘粘的很KELIK啊 hahah 
弄好了咯! 就出去吃晚餐哦

嘻嘻

那晚的晚餐是FREE的哦
因为也刚好我们去的时后可以用赌场的POINT换晚餐啊
是DAR给我他的哦
因为他不要啊! 

在GENTING HIGHLAND HOTEL那吃哦
DAR有后悔啊,因为很多好吃嘛! 
TERRANCE HOTEL !!

SALMON FISH!!





去到那我也傻眼了咯
因为,中西日餐么么都有啊
而且还有'' NYA KUEH'',LAKSA, ABC么都有啊
吃到我自己也怕了咯

吃到不懂几点了啦
ANNIE就回房啊
我啊,就去DAR的房间啊
就和骏妈妈一起去赌场哦
天啊,在那坐不到10分钟我就不耐了
就跟骏妈妈讲我要回房了啦
哈哈哈! 

Pixel Icons 2 NOV Pixel Icons

第2天了啦

早早在GENTING吃了早餐就下来KL了咯
买了RM5.90的车票去到TITIWANGSA啊
过后用MONIRAIL去KL CENTRAL 
就到我们的酒店了啦
YMCA HOTEL !!
但是这次我们BOOK错HOTEL啊
我们的MONORAIL FEES花了要100块哦
哈哈哈!

我们冲好凉去玩了咯!

坐了RM2.50的车去到 1 UTAMA哦! 





走走看看吃吃啦
生活就是这样哦!

而且,1 UTAMA真的很大咯
但是不是我的天堂啊
没有么好买呢
而且又下雨当要回家呢!!  


赛车!! 
我整整在车里面做了2个小时才到酒店! 
真的是气死人了啦! 
因为也刚好方工时间嘛~~ 

回到酒店就快快的冲凉啊
冲好了就去找DAR了啦
DAR住在TOWN所以很方便呢! 
所以啦,我要用MONORAIL才能去到DAR的酒店呢
去到那DAR就买好了LOT 10的SUSHI啊! 
半价哦! 

吃好了呢
就下去走走啊
天啊,我瞄到米老鼠旅行箱啊! 
但是DAR不肯我买
到最后隔天就和ANNIE偷偷去买啊! 哈哈哈

Pixel Icons 3 NOV Pixel Icons

好快哦,又到第3天了啊! 哈哈哈
这几天都是ANNIE叫我醒的呢
不然我是睡到不懂几点了咯

我们的酒店
YMCA


有包早餐呢
但是呢,不是自主餐哦

吃好了早餐呢
又坐MONORAIL去BUKIT BINTANG那找DAR啦
天啊,这样搭来搭去也花了不少钱啊
不值得啊!! 

所以,那天就是我的天堂啊
去了TIME SQUARE啊!! 
讲买多不算多,买少不算少
哈哈哈哈! 所以刚刚好啦

很狼狈的脸啊
没有精神哦

走啊走,走到差不多1点多呢
我们就把LUGGAGE放在DAR的房间啊
因为我和ANNIE又要去GENTING了哦!

买了3点车去GENTING啊
而且用了CABLE CAR去咯
因为那天很够时间不急就没有买RM35的票啊
哈哈

我穿错鞋了啦
脚痛到~~~~~~
好才有带拖鞋哦!

在CABLE CAR等到了45分钟这样才到我们啦
赌的人真的很多啦! 哈哈哈

我到了啊!!! 

我们的PLAN是因为会上GENTING是因为我们又有FREE ROOM哦
是两个晚上呢
但是我们只住一个晚上因为隔天要回了嘛~ 

我们也有FREE 的TICKET去看杂技
但是票完了啦
所以我和ANNIE上去真的是ZO BO LANG啦! 
哈哈哈! 
闷到不行就去走走看看咯

买了这些东东啊
MASK 4片才RM10块哦! 

两个闷的人在房间里MASK MASK!
不然真的没事做嘛~~~~~

所以我很早就睡了啦
没有事情做咯

Pixel Icons 4 NOV Pixel Icons

这一天啊,是回家了啦
很不想回家啦!! 我还要玩啦! 

但是很开心啦
我买到我要的米老鼠旅行箱哦!

SNOWFLAKE!!
吃好了才去回啊


.
就是这个啦
LUGGAGE和小LUGGAGE是RM299的
但是呢,算我才RM180哦! 
而且背包是RM25哦! 
所以在KL我只买了这个三个东东啦
HANDBAG是DAR在中国买给我的
所以就有伴了咯!! 

在4号啊
也有去SUNGAI WANG那走走啦
买礼物咯
而且呢,班机是6.40份啊
所以到了KUCHING就要8点多了啦

隔天星期1我没有做工啊
哈哈哈哈! 
生病了就在家好好的睡觉呢! 

在这4天的旅行
过的还不错啊
就是SUNWAY没有去因为下雨嘛
而且搭MONOROIL也赶到要死啊! 
而且最开心的是我们住的GENTING都是FREE的哦
用POINT来换的呢!~~ 
所以很值得啊
这次我真的花到自己也不信啊
才花到RM800啊! 
超级的少啊!! 
因为衣服看来看去都是一样啊
没有么好看了啊! 哈哈哈哈
但是,下次一定要花更多! 哈哈哈

下一站:明年生日的SABAH!!!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