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Happy Birthday To You!!♥

Good Morning !! 
明天是PUBLIC HOLIDAY呢! 
很开心啦
但是DAR跟我讲他有做工哦
天啊! 我要在家呆一天???
我会生菇的啦!! 

最近,都是出席生日会啦! 哈哈
LESTER总与一岁了和老弟也21岁了咯! 

119 

这一天呢,就是我姑姑的孩子1岁生日啦
请在小香港呢!

就是这为小弟弟啦
他超级的酷啊!! 
不管怎样的弄他他都不会笑的
哈哈! 
1岁了,不要酷酷嘛
要多笑嘛~

姑姑一家人啊

1岁蛋糕呢!

切蛋糕呢

吹啦

婆婆和他的孙


我的老妈和老爸啦

我和我的爱美嬷嬷

和我的爱人

我们陈家
哈哈哈

好开心哦! 
收到好多的礼物哦!

1113

昨天啦
是弟弟的21岁生日啦
骗了他好久要帮他庆祝的
本来21岁是要在家开生日会的
莫莫原因就取消了啦
所以,我们就带他去吃好料呢


去了乐天那BOOK了一个房间呢

我和我的他


哈哈哈哈! 喝茶

昨晚的菜咯
RM605!! 
哈哈! 所以一起请弟弟吃啦

可爱勒

弟弟很开心啊
收到了婆婆们送给他的礼物啦
而且女友送他NEW PAD哦! haha 

和3个婆婆! 哈哈哈

和妈妈啦

婆婆那晚穿到几隆重的啦


 这个蛋糕不懂怎样讲
真的很生气啊
没有下次跟你订了!! 

哈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