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Tuesday !❤

 早早安安的星期2啦!! 
11月也过的一半了咯
时间真的好快的啦! 
多3个月就要过年了!! 
我的过年衣在KL买了可以初一穿到15!! 
哈哈哈哈! 
新的鞋也买好了咯
包包也有哦!! 
满足了咯! 

明年啊
我的两位朋友要结婚了啦
哇哇哇,我还在原地跑! 哈哈哈
顺期自然呢!! 

那天的星期7 呢
都不懂要去那呢
DAR就载我去了KL CENTRAL吃吃咯
我有很久没去那了咯
吃好了呢
就去11里找啊陈啦!! 
我要去看他的双宝胎公主啊! 

很好笑啦!! 
我的头发真系望明年可以长,过后去弄颜色和卷啦! 


好可爱的呢
但是小的真的会比较小哦
但是满满会长大啦! 呵呵

在那呆到5点多啊
我们就回家呢
因为晚上和骏妈妈一起去吃吃呢
去了U- GARDEN呢
不错下啊
我也吃到蛮多的哦! 呵呵

不过呢,我还是喜欢D11的! 哇哈哈哈
可能比较适合我这个选吃的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