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December ♥

星期五大家HO HO HO !!
好开心啊,时间也很快啦
12月了咯
想一想也蛮期待过年的! 哈哈哈

最近戏院出了我最爱的爱情戏哦! 
TWILIGHT PART 2!!
是最后一PART了啊
有点可惜啊,因为我还要他们有CONTINUE!HAHAHA 
但是绝局真的好看!! 不会后悔呢

TWILIGHT - NEW MOON


ECLIPSE - BREAKING DAWN PART 1


TWILIGHT BREAKING DAWN 2!!! 

每一部我都有看呢! 
VAMPIRE和人类的爱情真的好看!! 
EDWARD也是我的菜! 哈哈哈哈哈
就是为了他去看的啦!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DAR每一不都陪我看但是他是花钱在戏院睡觉
男人,就是不会看爱情的啦! 呵呵


还有,要CHRISTMAS了哦!! 
我自己也不懂要去那玩啊!! 
必经隔天26号也有做工啊! 哈哈
我比较胆心21号啦! 
我哈哈哈哈哈哈! 


The spring的圣诞哦!! 

哈哈哈! 有一点蒙蒙呢
很感谢DAR陪我一起穿米老鼠衣! 哇哈哈哈


这就是最近我啦
留海长了咯
DAR最开心!! 但是我想去剪!!! 

好了啦,只是简单的小更新哦!! 

HAPPY WEEK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