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ULAR LA ♥

 大家好啊! 
我觉的我有一个月多没来更新我的米老鼠BLOG啊
因为最近的我忙忙忙! 
赚钱也再帮朋友啦
哈哈哈! 

明天就是吃团圆饭啦! 
去年家里自己煮了10道菜
今年呢,会多少呢?》
因为姑姑们都嫁出去了
呵呵

你们的家里收拾好了吗?
我前几天比较有空晚上刚好那天不用去帮忙就在家打扫我的房间啦
我的新衣! 哈哈哈! 20++多件
我的DAR讲到时后去TAIWAN他没眼能看我了! 
嘻嘻! 

我啊! 今年4月去SABAH,八月去TAIWAN O !!
没想到我会订到去TAIWAN呢
机票便宜到~~~~~~~~~
KCH-KK-TAIWAN RETURN才550啊! 
是不是便宜到! 呵呵
我也蛮开心的因为我可以去SHOPPING了呢! 
呵呵

家里呢,也慢慢的可以讲收拾好了
也没有么好收拾的啦! 啊哈
也刚好AH TENG有来我家婆婆就叫他打扫咯


哈哈! 几勤劳的咯

来告诉你们最近我在忙么
ANNIE打给我叫我一起要去朋友家帮忙弄肉干吗
那就是PACKING肉干哦
天啊,刚开始是没有么
到最后我的手开始酸肿了
因为我每个晚上过去哦! 
那就是‘’新越香‘’ 肉干呢
很多订单我看到都怕怕了
如果现在叫我吃肉干我会吐啊
因为在那做工你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哈哈哈! 
到了最后一天呢,朋友的爸爸还送我们1KG的肉干和100块的红包哦
工钱呢等他算好了就给我们的! 哈哈哈
其实我第一次这样PCKING 肉干呢,很不错的挑战呢! 


和我的HIAW PO!!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也弄新的发型呢! 
呵呵

卷啦! 
还没弄色呢
大家好,我是AUNTY TAN !



弄好了颜色哦
朋友帮我弄红+BROWN的
所以我的头发有两种色
我叫他不要弄带太出色呢! 



哈哈! 好看吗? 呵呵
我的头发我很喜欢啊
去了朋友的店的
DYE + CURL + CUT + TREATMENT :RM 100! 
买吹风筒 + 烘卷的:RM110
油+SHAMPOO + TREATMENT:RM 123.90
便宜呢!! 
哈哈哈! 因为一场朋友就没有算贵给我呢
当我弄好了这样的头发呢,我家人也去,DAR也去,DAR的朋友也去! 哈哈
我朋友也有去! 哈哈哈哈

还有呢,下个星期就是AH RON小姐的结婚啦
我也当姐妹呢! 
就送了她一点点的小东东呢

就是这个呢
我买了这个ANG ANG BO HAI LANG的盒子给她
她可以放她的嫁妆呢!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我朋友的网站看哦

祝大家HAPPY NEW YEAR !!!! 
ULAR ULAR HU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