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Happy New Year Ulalarrrrrrrr ❤

2013年的过年过了啊
今天就是初11了哦! 
等就等但半死过年,一过就过了很快
朋友们,有去拜年吗? 
我啊! 每天去拜年,去吃吃吃! 娃哈哈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年初夕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这一天啊,是大大户户吃团圆饭啊
也不敢睡到很迟
等下我被人家鸟
哈哈哈! 
家里的晚餐都是妈妈婆婆啊姨们煮啊
婆婆每年一定要在家因为才有家的感觉
所以,一煮就煮了很多
吃也吃不完~~ 哈哈

我们家5点多就开始吃晚餐了
婆婆讲早吃早完嘛

开动了咯!
吃饭前每个人的电话都放在蓝! 哈哈


陈家的团员饭! 呵呵


还没12点我就可以听到外面在打战了! 哈哈

就这样,我12点多就上床睡觉了啊
DAR还叫我去他的家看他打烟炮
我都累死了所以我就没去他的家啦! 哈哈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年初一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哇! 大家起的早啊
因为要穿新衣啊!! 
我比较没有么期待啦
哈哈! 只是一年一次的过年要开开心心的去拜年咯
家里人就一个一个的穿美美的衣
而我,就忙着弄我的头发啦
因为头发没弄的话就会像疯婆了! 哈哈

 大家穿美了咯,就拍了全家福啦

拍好了呢
到了10点多我们就去外婆家拜年咯! 
跟妈妈们去亲戚家拜拜啊! 

 舅舅的孩子啦

一间一间的去亲戚家拜年
拜好了呢
就去DAR的家啦
因为骏妈妈有讲他们家OPEN HOUSE呢
所以我们每年都会去啦
韩志宇弟弟年初一就去DAR的家乱了
当他进到DAR的家,很多人都抱着他
他是不是太可爱了呢? 

而我在DAR的家到了晚上呢
骏妈妈下了命令叫我留在他们家帮忙啊
我啊! 是不想要的
因为DAR的工人不在我很怕弄破东西吗
看看看,年初一在DAR的家我真的弄破杯! 
哈哈哈! 骏妈妈看了我一眼
她讲了一句:开花结果! 哈哈哈
吓死我了!~

和骏妈妈一起拍照呢!

到了晚上就和骏妈妈们去琢的家啊! 
过后就去BAU拜年呢! 哈哈

可爱吗》 哈哈

年初一
新年快乐!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年初二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好快的,初二就来了啦
我也是早醒来打扮啦
呵呵
每年初二一定去MATANG区那拜年
因为那都有我们的亲戚啦

 去叔叔家拜年啦

 看看看,这个坏叔叔的脸你们一看就知道是谁啦
有读过SUNGAI MAONG的人谁不认识他? 哈哈哈

简简单单的我啊! 
没有打扮! 哈哈

MATANG区去好了呢
就去钢琴老师的家啦
我第一次去她的家啊
因为太远了! 哈哈

她的狗真的好笑啦
名叫SNOOPY。。哈哈

早上拜年啊拜年
拜倒下午5点多我不耐了
要回家休息啊! 
到了6点多DAR来载我啦
去朋友家拜年呢

跟ADELINE宝贝啦!

过后呢,就去啊陈家拜年看他的双宝胎宝贝啦
可爱到!穿一样的呢
看,她们的妈妈比我还瘦啊!! 
我吃醋了! 哈哈哈

 哈哈! 第一次认识到CINDY。。
在新加破做工呢! 
好开心认识到你! 哈哈

一班好可爱的兄弟! 哈哈 

在陈的家KEPO好了呢
就去JUN的家咯
LANTEH啊
几远的! 哈哈

哈哈! JESSIE的宠物 

好可爱的一队呢

年初二
万事如意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年初三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哈哈哈! 这一天呢
去我的好姐妹的家拜年啊
从下午出到半夜才回家! 哈哈

跟一班美丽可爱的姐妹啊

过不久,时间到了就去NANA的家呢
第一次去她的新家哦! 
好可爱的家啊都是黑白色的家。。哈哈

跟NANA宝贝

拜好了年
时间到呢就和朋友一起去CHECK IN腰啊腰! 哈哈
慢慢的喝吧! 


就是这我们4对一起出去玩呢







 哈哈哈! 全部人晕了! 呵呵

年初三
红包拿来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年初四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这一天我就在家呆啦
因为有朋友要来我家啦
从早上10点开始
到了晚上我累了 
哈哈哈哈! 

初四
快快乐乐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年初五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情人节情人节! 
要恩恩爱爱哦
这一天是朋友一起走了10年的爱情
总与签字了啊! 
哈哈哈! 我们就KEPO的跟他们一起去REGISTER咯


这个真的笑到我啦
蔡给了琴一个惊喜啊
哈哈! 男的也哭,女的也哭
我笑了! 哈哈
因为10年真的不容易走过来啊! 

看,是不是哭到~~~

要恩恩爱爱到老哦

然后呢,琴就叫骏妹帮她化妆啦! 呵呵

这就是化好了啊! 
哈哈! 

我们12点多就去客家公会啦

耶! 快点的签啦! 


恭喜你们成为夫妇了! 哈哈

我们朋友真的替你开心呢
快点生个小宝宝! 哈哈

到了晚上
就是我和DAR的世界了
以前很喜欢两个人过情人节
现在,麻木了跟朋友一起啦! 哈哈哈



 我也有情人节礼物
哈哈! 
我很喜欢因为我有用到的
最爱最爱

好恩爱的一对哦






我们去了SECRET RECEPI那
简简单单的过我们的情人节啦.

也订了看啊牛的戏啦
很好看哦

最后呢
DAR, 谢谢这5年里你都和我一起度过我们的第6次情人节啦! 
呵呵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年初六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SHARON总与出嫁了啦!! 
总与找到他的白马了哦



几高贵的呢
那天,RON老公的朋友也全部驾了跑车来接RON啊







哈哈! 我们做姐妹啊
每个人穿CHEOMSAM哦! 

最好笑的是我们的眼睛总是看RON老公请来了一个ASSISTANT的身上
因为!! 他手里拿着一袋红包! 
吓死人! 哈哈! 里面全部都是红包啊!! 
哈哈! 而那天我也拿了200块的红包啊! 娃哈哈! ALIGATO !

忙到1点多我就回家啊
休息啊
时间到就等弟弟女友来帮我化妆咯


姐妹姐妹! 



哈哈! 我有化妆哦
DAR讲很像狐狸精! 哈哈
因为DAR不喜欢我化妆
也好才我也不喜欢! 哈哈哈

好了啦
昨天也是有去拜你啊那
今晚! 也要去朋友的家拜年哦! 呵呵

祝大家新年快乐!!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