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23岁!! ♥

早安! 
有好久好久没来更新了啊! 
可以讲是我懒惰呢! 呵呵
今天是17、04、2013
我23岁了! 
可以年年18岁吗????
T-T

今年23岁的生日就在去年订好了去沙巴过生日啊! 
原因1 :不懂那乱还是不乱??傻傻分不清楚
原因2 :我婆婆身体生病了,还在医院
所以,我取消了啊!! 
但是呢,我的朋友们啊都一一的帮我庆祝哦!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409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这一天的星期二! 
很谢谢ADELINE & JOVENNA请我去吃SHABU SHABU火窝哦! 
环境真的不错啊! 
东东也吃到很饱啊! 



谢谢你们啊! 
虽然那晚发生了事,接到家里的电话~ 
但是只系望我家里的老佛爷会康复啊!!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410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星期三的夜晚啊! 
ANNIE呢就叫我出去喝茶啦! 
没想到喝茶的地方时在CROWN TRAVILION PUB啦!


给了我惊喜啊
蛋糕啊! 
而且整场只有我们的人! 哈哈
谢谢你们哦


好可爱的朋友啦!

这个ANNIE小姐的要求
这样爱看我们KISS就KISS给他们看
让他们爽下! 哈哈

ALIGATO !!!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411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星期四呢就和我的姐妹BII们去HOWDY呢! 
简简单单的庆祝嘛!! 



 以前很喜欢吃的
做么最近的味道怪怪呢? 呵呵


和我的三个宝贝! 

呵呵
我最近是不是肥了???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啦!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413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星期6的到来啊!! 
去了医院看婆婆就接到MICHELLE的电话
叫我出去啊
而且我就穿到很丑!! 
她们是古意让我这样丑出去的! 哈哈哈

谢谢你们的蛋糕啦! 

几百年没有去RICHMOND啊!

谢谢你们这班朋友啦!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414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星期7是AH ZHOK的生日哦! 
所以骏妈妈和朋友们都帮我一起啦! 呵呵
去了MJC M2新开的RESTOREN哦





呵呵! 谢谢你们送我的PIERRE CARDIN的钱包啦!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415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我的钢琴老师要带我去吃啊
就问我要吃么
我就讲KFC啦
哈哈哈! 
她的脸很苦辣
因为她不喜欢吃
为了我就免强的吃! 哈哈
谢谢哦!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416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这一天我正式是23岁咯@!
老了啦! 做么时间这样快的! 
SHIT!! 

我们女朋友们就约我下午去FLINDERS STATION那庆祝啊!






几不错的哦!

谢谢你们呢!

KHO AI小姐弄的! 哈哈

过后,我的同事啦
吓死我
直接冲来公司拿蛋糕给我呢!
来,祝我1岁了! 哈哈哈

到了晚上的时间就是和我的张家骏一起庆祝啦! 
不然没有时间和他庆祝了! 哈哈哈
就问了朋友那一间的CAFE不错啊
就去了SWEET DESSERT呢
我第一次到
很喜欢啊! 

有我最爱的豆腐花啊! 
有很多味道哦
下次要去试看别的味道! 呵呵
我这个是MANGO TOU FU HUA !!


SEAFOON SPAKETTI!! 
很好吃!


价钱真的是合理啊
又不贵,又不便宜,所以是刚刚好! 哈哈


谢谢啦
我的礼物我的DAR是最伤脑筋的
因为每年都烦恼啊! 
我又没有要求他买很贵的东东给我因为我不需要这些东西
所以呢,他就给我钱啦! 
买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哈哈哈
我的男朋友是不时很特别! 
这样的男朋友我才喜欢他够特别,够有时一点傻傻的! 哈哈哈

吃好了呢
就去看戏啦! 
在GSC哦
不错啊,因为真的不错! 哈哈哈
看了‘’同莫‘’
可以去看呗! 

谢谢我的朋友们帮我庆祝啊! 
虽然今年吃不到红鸡蛋
婆婆又在医院
但是我就等我华人生日时婆婆出院煮给我拉! 呵呵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