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我的婆婆 ♥

哇!! 我有2个月没上来这里写我的心情了~~~ 
上一篇我有提到我家里的老佛爷生病了,
认识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的婆婆在19/04/2013去世了
对,就在我生日3天后婆婆就走了
她,在医院撑了11天离开我们了
在四月09号那天
我也刚好朋友帮我提早庆祝我的生日
当9点多时家里电话响了
我就知道婆婆一定出事了
因为家里有事我妈妈才会打给我
心里很不安就叫朋友快快飞车载我回家
当我回到家婆婆就不会醒
而我们怎样教也叫不醒
救护车到我们家了就全部人去医院那
医生讲了很多讲了很多
我们孙也每天去医院看婆婆
看到婆婆躺在床上时眼泪真的不能控着
看到婆婆这样心真的很痛
因为她真的很疼我们
什么都是我们先

有一个晚上的星期5
我在医院陪婆婆过夜
而且婆婆还跟我讲了很多我听不明白的话
当时我心里想有点不对了
当她睡觉时我抓了婆婆的手一起睡
因为婆婆的手有打针真的很怕她的手会弄到
我知道这是我最后摸婆婆的手了
婆婆的手好滑又暖暖的
虽然婆婆是会醒有时又不会醒
但是她会认人哦
我呢,很爱做弄婆婆
每次去到医院就会问婆婆:啊嘛,我是谁啊??
婆婆有时还真的讲:不知道!
她跟我开完笑啊!! 
然后又讲:是婉瑜~~

就在18号那天
和张家骏一起去医院看婆婆
当时婆婆我以为她好了
因为会跟我玩
当我和婆婆讲:啊嘛,快回家我要洗你的衣服啊
因为婆婆的衣是我帮她洗的
然后婆婆还会比大姆子VERY GOOD给我
而且,总是讲要吃水果
医生讲婆婆不能吃东东
我知道婆婆饿了
在医院11天不能吃,只能靠用TUBE喝牛奶
当那天一直讲要吃水果
我们看到真的很伤心
啊姨就买了婆婆最爱的水果‘’NAI‘’给婆婆
就意识意识给她喝水果的几滴水
婆婆就讲要自己拿来吃
我记的婆婆讲:手没力不能拿
当时的我看到眼泪又流了

就在了隔天的19号
我做工,妈妈就信息了我
''AHMA NOT SAME AS YESTERDAY ,SO DOCTOR ASK WE MUST GET READY''
我看到妈妈信息我时真的没有心做工了
弟弟就来载我去医院
去到医院婆婆真的是不会醒了
考着机系来呼吸
叫她都不会醒
医生就讲婆婆不能挨过今晚
当时的我们哭了
哭到好惨
我知道婆婆有听到我们的话
因为,当我叫婆婆时我看到婆婆在流泪
我帮她抹掉眼泪
我自己也哭了
我自己不懂要怎样了
在医院呆到晚上7点多
真的系望奇激会出现
我就跟妈妈讲我先回家冲凉
因为我又来红真的要倒了
就回家冲凉好就要过去医院照顾
妈妈讲没关系她会照顾和妹妹
而当11点30我要睡时
弟弟就讲去医院了
我们赶去医院时婆婆的心跳就听了
11.40分晚上走了
真的走了
没有人会想到婆婆真的走了
我傻了!! 我很想叫婆婆起来
但是妈妈讲让婆婆安息吧
不要叫婆婆了
我当时真的是很想大哭

等了医生出来签死亡证书时
我就心里想,陪着我23年的婆婆走了,她真的离开我们了
很的很忽然这样
就把婆婆送回家
一切一切妈妈爸爸们都打理好了
在婆婆还没过世前亲戚们都回来了
就在19号那晚,睡不下
但是真的很累
到了20号的早上
骏妈妈和张家骏第一先到我家
真的很有心
到了晚上张家骏就来我家帮忙到了早上
而我就睡到早上没有人叫我
当我醒时看到张家骏就在外面
我就问没回家吗?
真的没回家
3天就这样过了
就在22号婆婆出殡了
当时的我不懂要怎样
好吧! 就哭吧!! 
就好好的跟婆婆道别了吧!! 
我就跟婆婆讲:再见了,我再也洗不到你的衣了,没有你的味道了!! 
讲好就哭到不懂要怎样
我知道这1个星期婆婆有回来的
看我们孙
真的很舍不得

婆婆,以前当你跟我讲话时我会觉得很LOSO
但是现在真的再也不能听到了
您讲过的话还真的很怀念
教我怎样对张家骏好,怎样抓住他的心
教我怎样不要走路吃饭笑讲话这样大声
教我不要总是花钱买包包衣啊
存多多的钱去旅行啊!! 
而且,当我买新的衣包包走过婆婆的前面时
婆婆就会讲:又买新的了
我就讲没有啦。那有是旧的
您就讲不要骗你啦
而且很多很多
吃不到你煮的东东了
您弄的补品了

婆婆,今天是您2个月离开我们
过的好吗? 是不是和公公一起PAK TOH了呢
您放心的去玩哦。。我们过的很好


1 comment:

  1. 我看了流泪了.因为我也是有个婆婆.年纪有over85了岁了.我好担心那天的来临 . :(

    ReplyDelete